创业选好项目就选香港唯美情侣礼品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选***就选香港“唯美”情侣礼品,这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品牌,市场前景也是非常的广阔,无论你是开网店还是开实体店,都能为你解决货源的问题!

2006年1月8日,公司创始人Davi,在北京由中国科学技术研究院硕士担任网站总设计,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经济管理学博士指导商务运作,经过了4个多月的风风雨雨全力打造就行业*强的礼品专卖网、唯美情侣礼品**连锁专卖店。

“唯美”这个商标已经在香港商标局注册,并已经于2006年在香港**和通讯管理局备案。唯美情侣礼品专卖网由、功能强大分为四大管理体系(1、会员管理系统2、商家加盟管理系统3、网银配送管理系统4、总站总管理系统),逐渐从一个不知名的小网站发展到同行业中的典范。如今我们的业务范围遍及**各地,涉及**十几个国家。产品种类主要为情侣服饰、珠宝*饰、彩妆/香水、时尚礼品与情趣等等产品。

我们一直在创新!

公司现状:年轻**的开发团队不断创新,全力完善网络专卖平台。

公司使命:**行业细分电子购物系统。维护安全网络贸易,为人们生活、工作提供帮助。

公司景愿:发展壮大,不唯美情侣礼品专卖网、唯美情侣礼品连锁专卖店通过整合礼品生产产家资源,统一管理、销售产品。唯美情侣礼品专卖以礼品代理商的形式集合商品,事实上唯美情侣礼品专卖已成为一个*大的货物仓库,生产厂家将大量的货物发往唯美情侣礼品专卖总部,由总部拓展渠道,销售物品。收编地方资源,整合行业市场,电子商务结合实体店,从而形成唯美情侣礼品专卖的品牌,成为不生产产品却是*大的经销商—中国的亚马逊。

**:唯美情侣礼品专卖将网络购物的产品分类细化,构建了专业的行业经销网络系统。网站物品销售的比例大于综合性电子商务网站;

第二:普通电子商务网站一般以商家入住,自主经营的方式来为消费者提供网络购物服务,必然产生支付烦琐以及不可靠、存在有欺骗消费者的商家可能性较多较大的问题。而唯美情侣礼品专卖是商家在后台添加商品,以唯美情侣礼品专卖品为经销商的形式面对消费者,消费者只需与唯美情侣礼品专卖交易即可获得不同商家的产品。减少了交易的流程,提高了消费者对产品信任度。

第三:唯美情侣礼品连锁专卖店,行业品牌化、连锁化、规范化。通过网站消费者购物数据得到每个地区的消费量,各种商品的销售数量,为连锁专卖店提供有效的市场分析数据。从而提高了专卖店的交易量,降低了连锁专卖店的风险。

第四:深挖产品唯美情侣礼品连锁专卖店贵在新颖*特,这就要不断丰富和充实自己的产品,不断挖掘新卖点和新产品。

第五:精选铺位情侣礼品消费者大多是学生和白领,铺位应选择在这些人群经常出没的地方,如学校周围、影院附近以及繁华的商业区都是铺位的理想地点。

第六:平贵搭配消费者群体中既有学生又有白领,因此店内的商品也应有针对性的有平有贵。

第七:合理配货根据不同城市不同地点所面向的不同层次的消费者,应该合理配置相应档次和价位的货品,**商品符合市场的需要。断**新模式网站。发展先进技术,完善客户服务。

好品牌是****,不仅如此,我们还要看市场前景是否广阔,加盟是否有保障,创业一定要谨慎考虑,综合考量所有的条件之后才能去行动,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成功的创业!

标签: 唯美情侣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