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赛创造新时代人才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创业中来,创业大赛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卖点,高校师生个更需这样的大赛来鼓舞人心,来发展自身的事业,具体内容请看下面新闻报道。

5月10日,“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在杭州启动。7月,全国决赛将在杭州举行,届时将通过集中答辩和现场展示、问辩等方式评出作品奖、单项奖、**组织奖及**指导教师奖等奖项。

大赛根据职业院校特点,设中职组和高职组两类参赛组别。中职组设创意设计竞赛和创业计划竞赛,共两类竞赛;高职组在中职组基础上增设生产工艺**与工作流程优化竞赛、社会调研论文竞赛,共四类竞赛。大赛主体赛事将分**预赛、全国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团省委副书记、大赛组委会***朱斌透露,在大赛决赛期间,组委会将围绕职业学校学生创新创业,安排一系列活动。比如,把参赛作品展升级为“中国职业学校学生创新创效创业项目开放日”活动,筹备举办学生科技成果转让洽谈会,邀请风投、创业园区、孵化器等参加,促进项目的成果落地转化。

同时,浙江省青年创业基金会已经建立专门的青年学生创业基金,杭州高***开发区也初步同意对青年学生创业予以资金支持。

相信通过这次大赛,很多人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创业想法,也能找到自己的创业之路,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大赛,相信未来的日子力,有更多的人会走向创业之路!

标签: 创业大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