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装修要懂得利用空间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为何同样的面积,而有些店铺装修的让人们眼前一亮,而有些店铺则装修的让消费者感觉拥堵无比,这就是装修的效果。如果您是一名美容院的经营者,那么,在具体的装修过程之中,是一定需要懂得利用空间。

美容院的店铺设计是不可以脱离现代情调的,在一个简单古朴的房间里做美容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但是,我们不可能每个月都装修美容院,所以就应该在空间上下工夫。

(1)服务渗透着文化:美容院是传播美的场所,除了给顾客带来容颜的美丽外,还从内在提升自身的文化修养,为顾客制造一种文化的氛围。比如,在墙上或是洗手间里贴上文化气息很浓的小卡通;播放一些修炼魅力的碟子;可以让员工在服务的过程中传递美容院的企业文化。

(2)美容院环境的专业化:美容院里大到整个装饰布局,小到美容仪器的摆放和消毒,都讲究精益求精。这样的话,不管是只讲究护理好肌肤的顾客,还是讲究享受和放松的顾客,都会感到很舒畅,也会觉得来美容院消费是明智的选择。

在美容院屏风和隔断之间设计活动装饰画框,通过更换图片,给美容院顾客以新颖之感。屏风和隔断的设计应考虑可移动性,如能再配备灯光,个性的化妆品点缀,具有现代感的流行线条等,就会给顾客一种美的享受。

将任何的一个空间都恰当的利用起来,然后不定时进行着一个新的装修,给消费者们带来一个**的感观,也许所变动的地方并不多,但给人们的感觉却**不同。因此,懂得利用空间,会让您的美容院生意一直*爆。

 

标签: 美容院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