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选择加盟丽天妮皮具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给大家的**的创业项目,无论你是开实体店,还是开网店,都不需要承担太大的风险,好品牌,**多,让你一次加盟,终生获益,成功就是这么的简单!

创建于九十年代初的深圳市丽天妮皮具实业有限公司,位于繁华的深圳特区,是当今女装手袋界的一轮旭日,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坚持走设计的愿创路线,致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品牌。“LEONIE“系列休闲手袋,源自于中国香港之时尚皮具品牌,尽显欧陆时尚、名师**"。

丽天妮LEONIE是与18---35岁的*立与自信的时尚女**心的品牌。设计师通过自然的色彩运用,将时尚的流行元素,柔美的线条,休闲的情调,有机的揉合在一起,体现出典雅,**和轻松的风格。深深地渗透着对东方文化的执着追求和理解,将艺术和生活**结合,使其超脱平凡,脱颖而出。

丽天妮皮具实业有限公司自成立起来,遵循着“**进取,勇于创新”的宗旨,加强质量建设力度,不断提高产品品味蕴涵,全面实施品牌市场策略,稳定中追求发展。消费者就是“丽天妮LEONIE”*好的设计师,她们对生活高质量的追求是"丽天妮LEONIE"人的共识。

成熟的连锁店经营与管理,国外合作专卖店有日本、西班牙、香港;深圳已有10家直营专卖店,针对各店铺营运本公司着重于装修、产品、人员三大方面系统管理。

产品时尚化、品质优良、超前创新服务意识

现代女性追求时尚,不单是体现在服饰上,不同场合服饰搭配不同风格的手袋,更显现代女性个性!现代女性手袋*少都有两个包包,上班用的、行街用的、休闲、晚装包…各种场合配搭手袋;据调查:就全国中小城市也已掀起包包时尚风,特别是爱美、*立的女士更是注重包的搭配:款式及顔色、适中的价位……!!

————LV女包——占LVMH公司所有品牌(服装、化装品、香水、酒、皮具)**年销售额的30%——可见现在女性对包包的重视成度!~

——没有服装季度换货的烦琐——一个季度款式跟不上就有可能破产

——没有鞋类行业*大库存的压力——一个款式N个码数N个颜色,*后利润在仓库

————————我们的行业——操作简单、季度款式变更不明显、库存周转灵活——投资商的青睐

丽天妮继香港、日本、西班牙市场以来,它以朝气勃勃的青春姿态来到中国市场,首先开辟时尚都会--深圳,受到深圳女性的青睐,现深圳已发展11家专卖店,另相继武汉、南京、合肥贵州、杭州、宜昌、广州、盐城…等大中城市开设丽天妮分店,

丽天妮”就强大设计开发队伍,每个季度近四百个款式上柜,并根据不同地区开发产品,丽天妮”产品经营理念:时尚、创新、个性,品牌理念: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意识、优秀的管理队伍,

LEONIE丽天妮品牌优势

成熟的连锁店经营与管理,国外合作专卖店有日本、西班牙、香港;深圳已有9家直营专卖店,针对各店铺营运本公司着重于装修、产品、人员三大方面系统管理。

产品时尚化、品质优良、超前创新服务意识

经营理念:产品款式“多样化”,每周1—3组新款抢鲜上市;

品牌“深入化”,款式新颖,零售价大众化;

产品“权限化”,款式*特(国内杜绝仿板现象)、演义时尚和个性。

品牌的优势已经让很多的消费者为之亲睐,人们喜欢这样具有时尚感的东西,所以市场前景也是非常的好,投资加盟,致富绝对不是问题,创业也不是问题,还在等什么呢?

 

标签: 创业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