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板雨棚价格 阳光板雨棚效果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可能会问,阳光板雨棚不就是塑料透明的雨棚吗?其实非也。阳光板雨棚是通过抗紫外UV层与主料聚碳酸酯共挤工艺生产而成,从而**了产品对抗紫外线辐射的稳定性。它防止阳光板因老化分解而褪色以及透光率下降,该产品使用寿命可以达到十年以上。它与玻璃材质的相比,可能透光率的确要少很多,但是抗UV的能力确实天生的,不可每家每户装的都是紫外线玻璃吧。

阳光板雨棚板的种类有很多,主要有双层阳光板、三层阳光板、四层阳光板、X型阳光板、蜂窝状阳光板(蜂窝板和四层阳光板的耐冲击性和安全性能相对来说都比较好)。它的主要材料不是想当然的塑料,而是一种合成树脂,一般来判断雨棚的隔热性能是通过热传导率,阳光雨棚的热传导率是玻璃发1/4,铁的1/300,铝的1/1000,铜的1/12000,属保温性良好的材料。多层中空阳光板隔热效果尤佳。

阳光板雨棚效果

阳光雨棚板有很大的优势,其中*突出的一个就是易加工性,由于材质的硬度可以用手工切割、常温下无需要加温可冷弯。而且质量也十分地轻便,这无论是玻璃雨棚还是不锈钢雨棚都没有办法做到的。便于搬运、打孔。截断安装时,不易断裂,施工简便加工良好。它的耐冲击性也比一般材质的雨棚要强上许多,即使高温下其潜变质仍小,应力缓和亦小。由PC制成的阳光板雨棚有**抗冲击性能,且能在相当宽的温度范围内(-40℃~+120℃)较长时间保持。

阳光板雨棚效果

而且一些物理化学特性也表现得相当不错,比如阻燃性,它的阻燃性国家GB8624-97测试属阻燃B1级,无*滴,无毒气。对于树脂材料来讲,已经做非常好了。还有就是耐温性,它的低温脆化温度为-100℃,自然界当中几乎找不到这么低的温度,也就是说,你还可以拿到南极去用。

阳光板雨棚效果

阳光板雨棚,阳光板雨棚除了遮风挡雨之外还有一项特殊的技能,就是可以做为高速公路上面的隔音屏障,听起来像不像是天荒夜谈?这是由于它出色的隔音性能所带来的。由于它的内部结构非常特殊,能够吸收和减弱噪音10mm厚中空双层板*大声强衰减19分贝;16mm三层中空阳光板*大声强衰减21分贝;6mm耐力板*大声强衰减29分贝。

阳光板雨棚价格产品型号单位参考价格(单位元)松夏PC阳光板平方米 24 奥兹PC板平方米 23 昊天双层阳光板平方米 41 思日新PC阳光板平方米 73 诚道双层阳光板平方米 7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