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门锁-美观耐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玻璃门锁是经过化学材料加工,特殊研制出来的,增强了玻璃的耐用性和抗砸性,而且外观表面美观大方,结构也简单,也便于自己安装,适用于很多家庭,店铺,办公室等。你知道为什么要选择玻璃门锁呢,玻璃门锁有什么好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这玻璃门锁的魅力吧!

玻璃门锁-美观耐用

玻璃门锁属于五金行业,而五金行业里面的**玻璃门锁不仅做得美观,耐用,而且表面采用的是不锈钢面板,光滑、细腻的表面层,用起来更舒适,安装的效果更具有时代流行元素,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上面这款美观耐用的玻璃门锁仅仅只要人名币60元,你是不是很心动,冲动的想要买一把这样的锁呢?

玻璃门锁-抗砸抗拉

不是小偷的技术有多高,而是锁的质量有多好。玻璃门锁锁门的技术,让你的家门更坚固,更是防止东西丢失的**,新型打造的玻璃门锁,含有抗砸抗拉等优势,玻璃门锁比一般的门锁更具有防盗性,为你的家庭和你的生命财产带来更多的安全**。上面这款玻璃门锁人名币219元。

玻璃门锁-结构简单

玻璃门锁结构简单,更方便安装,更方便使用,而且性能很稳定,一般通用型比较强,方形锁牙设计,超宽而且可以调试锁定玻璃门锁,而且还具有防尘防水的优势,避免因为雨天带来的雨水使其生锈,超强的锁芯技术,比一般的锁更长寿。上面这一款玻璃门锁人名币109元。

玻璃门锁-可靠耐用

可靠耐用是玻璃门锁受消费者喜爱的**,还具有防撬防尘防暴性能,有了**才能保住自己的房门,上面这款玻璃门锁外观和普通的锁没什么区别,区别就在于其锁的能力,和内部构造,外观的把手设计让你用起来更舒适。上面这款玻璃门锁只需要人民币138元哦。

玻璃门锁-物美价廉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物美价廉的商品,不管哪方面,玻璃门锁的除了上述的优点之外,更让消费者青睐的是玻璃门锁的物美价廉,都希望自己的商品是一分*一分货,现在,不管是网上够买还是去实体店购买,选择一把好的玻璃门锁就是为你的安全做**。上面这款玻璃门锁采用的是超强的锁芯技术,只需要人名币188元。

 

标签: 玻璃门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