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佳GPS卫星定位鞋炫酷之星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官网监护人可以监听身边所处环境是否安全,并且可以将一些危险地段设置为“禁入”区域,当穿戴者走进“禁入”区域。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官网将及时发出提醒信息到监护人手机,不少人都认为父母如果使用它将会受益,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父母的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相当于给父母配置了一位“私人保镖”,让他们远离危险,也让大家能够安心于工作。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官网具备稳重且创新的外形,不仅具备GPS定位功能,产品本身也可发热,同时可实现LED发光,极可能拯救老年人的生命。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官网避免他们发生任何尴尬以及具有严重后果的意外,目前的痴呆症患者为数众多,60%患者会走失,可以防水、抗压、防爆,无论日晒雨淋还是跋山涉水,都不影响定位功能,不但时尚拉风,内部更是“玄机重重”。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官网具有定位功能,使用时,当穿戴者穿上鞋子后,家人就可以实时监控其位置信息。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官网*先需要在手机上安装一款专门的客户端软件,利用该软件扫描鞋子自带的电子信息,再输入鞋子**的验证码,让软件与鞋子成功绑定,奥秘全藏在鞋底,那里有一个*柴盒大小的智能模块,由芯片、电池、天线、通讯器件等组成,可以看做鞋子的“大脑”。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官网基于近千次实验及对所需要的运动量的考虑,由于鞋子必须兼顾轻薄和良好的减震性,而信号又要保持稳定,*终决定将GPS芯片融入到鞋子外观的设计中去。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官网的设计是把芯片植入到鞋子的底部,更具隐藏性,不得不说,这是一款“聪明”的鞋子,设计团队运用了一系列高科技技术,将鞋身的重量控制得更轻更柔,赋予了人们在运动时的*大舒适度。

 

标签: 卫星定位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