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斯女鞋加盟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女性都追求时尚,在选择鞋产品时非常注重潮流,富瑞斯女鞋结合现代消费需求,采用超前的设计理念和创新的产品技术,加之幼稚的**材质的运用,把女性自信、时尚的气质合理的融入到每件产品中,展示了现代都市女性时尚、优雅、高贵的生活品质。

富瑞斯女鞋上世纪三十年代由英国王室创立的女鞋时尚品牌,历史悠久,真材实料。鞋料全部从意大利、西班牙、新西兰、澳州进口,牛羊皮料质地好、耐磨、柔软、色彩好,有光泽,打造出来的鞋子,不仅透气性好、耐用,而且品质高尚、舒适柔软,加上英国**的大力手笔,品质**没得说!

FURUISI(富瑞斯)品牌系列所代表的欧化的美是*容易被中国女性的接受,将是这个年代这时尚牵引力,它向尊贵的客人传达着时尚和潮流,流行和个性,色彩和质感,她时尚但不失亲和力,她活泼却有足够的内涵,这就是FURUISI品牌文化。总部建立了一支**的营销团队,致力于品牌文化建设、市场拓展、品牌维护和客户服务,实现一对一跟踪服务,为加盟商保驾护航。

富瑞斯女鞋定位中**欧式时尚女鞋,以18-48岁追求时尚都市女性为主。她们追求现代生活品味、时尚、高雅、*特,充满着青春、健康、洒脱、热情;她们注重时尚个性、讲究打扮和色彩的搭配,是新时代时尚**的代表。同时全部由北大博士、硕士生组成的**专业团队,及时收集及分析**女鞋市场*新资料,为经销商提供**到位的专业网络数据分析,为加盟商降低市场风险。

 

标签: 富瑞斯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