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登男装市场火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浪登男装加盟专为男人气质而生,不随波逐浪的男人,更自信的男人,他们气质典雅、浪漫潇洒、洒脱不羁却又体贴温柔,不随波逐浪的男装,色泽高贵如男人之典雅,潇洒柔顺如男人之浪漫,轻薄挺括如男人之不羁,合身体贴又如男人之温柔。浪登男装加盟不断承传“无意随波逐浪,只求勇攀高登”的企业精神,全面规范企业管理,朝着形象鲜明,品质**的品牌之路迈进。

浪登男装加盟,怀着对服装文化的深刻理解,踏浪而来,在男装市场得到了长足发展,把香港**的服装文化带入中国市场,启发、孕育、**着人们对着装方面的意识。浪登男装加盟永远傲立潮头的是男人,永远**潮流的是浪登,品牌来源于香港--勇者与智者表演的舞台,见证了香港经济的腾飞,与无数的商界**、能人智士一起为世界树立了光辉的典范。

浪登男装加盟在产品和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各方面全面投入,**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评全国纺织****,屡获国家各级授予的多项殊荣。浪登男装加盟公司是广东浪登服装有限公司,采用包括日本的验布机、预缩机,德国的粘合机、开袋机、撬边机,意大利的大型整烫设备在内的大型全套进口西装生产设备。

浪登男装加盟为企业和个人量身订做能够体现企业形象和个人品味的**制服,目前已为近千家金融机构、机关单位、电信业、保险业、运输业、工矿企业等大型企业、**企业制造了统一的制服,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弘扬服饰文化,追求**品质,**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浪登男装加盟公司以其核心产品浪登西服为依托,组建了集设计、量体、工艺、管理的专业制服队伍。

标签: 浪登男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