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博古男装掀起财富风暴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艾博古男装加盟,传承于意大利传统**制造工艺和**设计的时尚休闲男装品牌,作为**男装时尚品牌以时尚的触角去演绎和阐释现代都市**的生活品味。艾博古男装加盟通过充分汲取欧洲文化底蕴及设计理念,并**结合中国本土传承文化及亚洲人的体型,打造时尚休闲、多元化的产品风格,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

艾博古男装加盟过充分汲取欧洲文化底蕴及设计理念,并**结合中国本土传承文化及亚洲人的体型,打造时尚休闲、多元化的产品风格,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艾博古男装加盟品牌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成功人士和都市**提供更多的穿着选择,倡导一种品味、感受生活的态度,**一种更加自我、休闲、惬意的睿智时尚文化。

艾博古男装加盟征服无数亚洲男性,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产品,实力有**,传承于意大利传统**制造工艺和**设计的时尚休闲男装品牌。艾博古男装加盟公司是杭州佐玛尼贸易有限公司,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采用前卫的设计理念,结合**的制造工艺,提供多种品牌产品,款款新颖,独具特色。

艾博古男装加盟产品涵盖:西装、风衣、休闲单西、衬衣、毛衣、休闲裤、牛仔裤、T恤、休闲鞋、皮具、精品配饰系列。艾博古男装加盟于1951年成立该品牌,甫一出道,系列便深受时装买手和媒体的注视,以其与众不同、自然、休闲的风情迎得了广大欧洲客户喜爱,从而奠定了Alborgu早期在欧洲时装界的主导地位。

 

标签: 艾博古男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