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人自发热手套生意超火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北极人自发热手套主要材料来源于广泛应用在航空领域中的碳纤维pvc胶包非金属材料,以太阳能和电热技术为原理,结合人体仿生学设计基础,使该系列产品无论品质还是外观,堪称**。北极人自发热手套产品柔软性好,具有抗酸碱,耐高温优良特性,而且自主发热过程中碳纤维会产生8-14微米远红外线的温度,利用内部各类密物件相互作用产生热量,对手套及服饰内空气进行均匀加热,起到恒温恒热的作用,是传统手套服饰的换代产品。

北极人自发热手套,采用电热碳纤维PVC胶包处理,非金属材料性能稳定,单位能耗发热量高,柔韧性好,具有抗酸碱、耐高压等优良特性,更为重要的是,在发热过程中碳纤维会产生8-14微米远红外线的温度,北极人自发热手套利用内部的各类实密物体,相互作用产生热量,对手套内空气进行均匀加热,起到恒温恒热的作用,而且远红外线对人手具备了调节免疫、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杀菌抑菌等理疗**功效。

北极人自发热手套发热量高,5秒内快速均匀加热升温至30~50℃,配备的智能温控装置可自由调节温度,锂电池、USB外接电源的热能量供给,能够保持超长持续加热,**长时间将人体维持在适当的体温状态。北北极人自发热手套是我公司在国内*推创新科技产品,已经申请多项****保护,通过****机构检测合格,获得了国家3C强制性安全认证,欧盟RoHS强制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品质,质量**,****。

北极人自发热手套,小产品,大市场,签约地区代理商,北极人自发热手套分享总部资源:分享统一广告·**客流如潮:总部将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或地方专项广告支持,为代理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提供大量的下级经销商客户资源,**代理商坐享其成。

 

标签: 自发热手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