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备受青睐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的鞋类品牌信息引起人们的关注,这款有着智能定位系统的时尚鞋子,其外形与普通鞋无异,时尚靓丽且有着神奇的功能——实时显示穿戴者的位置,防止走失或意外情况。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具有定位功能。使用时,当穿戴者穿上鞋子后,家人就可以实时监控其位置信息。当然,监控者*先需要在手机上安装一款专门的客户端软件,利用该软件扫描鞋子自带的电子信息,再输入鞋子**的验证码,让软件与鞋子成功绑定。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的奥秘全藏在鞋底,那里有一个*柴盒大小的智能模块,由芯片、电池、天线、通讯器件等组成,可以看做鞋子的“大脑”。当穿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出门时,只要在国内,无论是北京、上海还是**、新疆、青海,穿戴者的位置、电池电量等信息都可以上传至后方的服务平台,家人从监控设备上就能便捷地获取平台上的信息。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的侧面有一个可揭开的充电插孔,接通电源后鞋子即可充电,充一次可用5到7天,当电量低于20%时,监控设备上的软件还会自动**。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充电孔旁有一个圆圆的小按钮,穿戴者遇到危险或紧急情况时,按下定位鞋就会发出呼叫,监控者的监控设备上会弹出提示信息。

鞋子的电池可以防水、抗压、防爆,无论日晒雨淋还是跋山涉水,都不影响定位功能。据了解,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将在近期上市,面对全国招商。这款未经面世就被业界定义为物联网时代“头条”科技产品的定位鞋,离揭开神秘面纱的日子越来越近。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其具有的GPS远程定位、自主定位回传以及客户端等人性化智慧功能将备受青睐。

 

标签: 卫星定位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