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纺内衣引领时尚前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七色纺内衣加盟启动自有品牌发展策略,旗下拥有“魔棉”、“SS”、“KK”、“平易良品”等自主品牌,充分实现和转化渠道优势下的产品品牌价值*大化。七色纺内衣加盟通过强大的采购渠道和整合手段,有效实现了丰富而完善的产品体系,产品涵盖文胸、家居服、内衣、小裤、袜子、综合等不同种类近万种款式。

七色纺内衣加盟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是一家充满活力、蓬勃向上的企业,秉承“目标、勤奋、超越”为核心价值观。七色纺内衣加盟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己任,严把质量关,整合强势品牌资源,实行多品牌经营,打造品牌群体效应,*创内衣量贩经营的销售模式,持续满足市场需求,*终成就品牌。

七色纺内衣加盟,十余年来,专注于内衣连锁领域的**,秉承“品质内衣、平价如一”的服务理念,已成为国内*个、也是规模*大的“内衣超市”概念连锁企业。七色纺内衣加盟公司是成都七色纺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七色纺,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仓储、销售为一体的内衣连锁企业。

七色纺内衣加盟公司拥有了一支有***、**率和高度责任感的专业团队,经营业绩及直营店规模处于内衣连锁行业领先地位,在业内影响力广泛。七色纺内衣加盟集团以成都为总部,在佛山、汕头、义乌、无锡设有四大生产基地,零售网点遍布四川省内及其周边省份200多个城镇,门店数量突破500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