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果童装 时尚自信设计吸引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让童装也与众不同,让孩子气质非凡,青青果童装,闪亮童年风采,让您的宝宝万众瞩目,成为时尚潮流引导者!青青果童装,真的好吸引!青青果童装着重体现欧式贵族的优雅气质,品牌风格源自英伦的时尚理念,有欧式浪漫主义气质的梦幻炫彩系列,更有英伦朋克风格的**黑白系列。青青果童装,在清新与可爱之间不失个性与自信!

青青果童装加盟总部每季推出的浪漫公主裙和绅士小礼服更是品牌**产品的代表作,青青果童装黑白系列更是以*特的设计成为市场追捧的热点。GrenCo青青果童装招商品牌是由**定制服装设计师出身AppleChan女士于1997年11月亲手创建,品牌自创建初始即以“儿童时尚搭配**”的专业设计理念定位在儿童服装、服饰的**市场。

出于这样的理念,所以青青果童装的**家专卖店就开设在“时尚之都”的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而后青青果童装加盟品牌也一直以欧式浪漫的设计风格和港人严谨、认真的成衣制造工艺获得业界与市场的一致推崇。

欧式设计,浪漫风情,青青果童装让童年不同样,让孩子散发属于自己的个性魅力!青青果童装,清新自然、绿色健康,带给孩子更多自信!

标签: 青青果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