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位少年服饰引领时尚先锋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越位少年服饰加盟是一家专注于时尚服装产业的现代化服饰企业,拥有研发设计、生产、营销、物流、电子商务、网络技术等职能中心。越位少年服饰加盟下属十多个细分化的专职服务部门。已建成四个配套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现代化的***成衣生产工厂,员工人数上千人。

越位少年服饰加盟品牌“OFFSIDE”少年装已经进入了300多个城市和20多个省份,被业界公认为中国少年装**品牌。越位少年服饰加盟以打造**品牌服饰企业为发展使命,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并重,将“诚信经营”、“成就文化”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越位少年服饰加盟追求品牌风格的差异化和个性化,注重创新思路、品质管理和售后服务,很早就把实体经营和网络销售作为品牌发展的两条主线。越位少年服饰加盟是为年龄在7~15岁、身高在130cm~180cm的少年男女量身定制打造的品牌服装服饰品牌,走近少年,关爱少年成长。

越位少年服饰加盟给少年朋友提供时尚、多元、个性的着装解决方案和成长历程。越位少年服饰加盟,始终追求*悦目的时尚表达,通过对**时尚潮流的敏锐把握,加上对中国少年儿童群体的实际了解,努力**不同凡响的时尚语言体系,让少年儿童成为时尚优雅的个性先锋。

标签: 越位少年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