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邑茨女装引领时尚潮流风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艾邑茨女装加盟品牌印象:“感受江南风韵,品味缤纷女人”,领略“春的娇嫩、妩媚,夏的热烈、活力,秋的浓郁、优柔,冬的温情、素雅”,在平凡中显示优雅,简单中尽显精致,合身而舒适的裁剪,简洁而精致的款式。艾邑茨女装加盟一所展现都市丽人缤纷魅力、风情万种的时尚生活馆。

艾邑茨女装加盟以其*特的文化内涵,写意现代女性的时尚生活,品牌定位:25―40岁都市女性追求时尚、实现梦想的代名词,市场广阔。艾邑茨女装加盟兼具趣味与高质感的效果,呈现流行精髓,对现代高品质生活的无限追求,东西方文化的交融,构筑成流行而人性化的服饰理念。

艾邑茨女装加盟是一家集服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对外贸易、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大型服饰企业,目前主要经营品牌折扣女装,品牌折扣男装,男女时尚包等项目。艾邑茨女装加盟公司是广州市众辰衣家服饰有限公司位于世界服装研发、生产、采购中心、祖国南大门,占尽天时、地利、品牌及价格优势。

艾邑茨女装加盟公司所在园区汇集众多高新产业及多家物流配送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其发展的基石,一个诠释东方女性秀外慧中、浪漫典雅的女装品牌。艾邑茨女装加盟汇聚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公司已成功运营600余家品牌服饰折扣店,丰富的货品和**的服务为终端品牌折扣店提供了强大支撑。

标签: 艾邑茨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