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美家居服创新时尚生活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多拉美家居服加盟企业在经营理念上,本着以消费者为中心,市场为向导,品牌为基础,服务为标准的原则,企业坚持以“信誉**、质量**、顾客**”为经营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多拉美家居服加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赞誉,在市场上得到了较高的美誉度,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并远销海外市场。

多拉美家居服加盟整场发布秀以“音乐符号”、“快乐心情”、“蓝色多瑙河”和“波点圆舞曲”四大主题呈现,紧扣传达“让音乐包围家,让快乐包围生活。多拉美家居服加盟不断改进创新,永远追求**,新品发布秀近日在武汉举行,与各地代理商、终端商齐聚一堂,借品牌**规划的契机,正式启动“乐·享生活”的品牌新章。

多拉美家居服加盟诞生于一九九六年,集生产、销售“多拉美”品牌家居睡衣和内衣为一体,现拥有进口针织大圆机,日本兄弟牌缝纫机和服装电脑CAD等先进生产设备,企业本着“以人为本、锲而不舍”的用人原。多拉美家居服加盟公司是广东省汕头市多拉美制衣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品牌睡衣设计、生产和营销的现代化企业。

多拉美家居服加盟把东方人的温柔婉约和西方人的热情灿烂和谐地熔为一体,典雅中蕴涵着时尚,睡衣充分体现“温柔体贴,热情似*”生活情趣,以简约、时尚、舒适、休闲的设计意念,丰富的文化内涵和质地优良、色泽鲜润的布质。多拉美家居服加盟,美,是人类恒古不变的追求,因为追求美,世界变得美丽,生活变得美好。

 

标签: 多拉美家居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