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2016年开始垃圾分类全面推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开始,将在主城区范围内试点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主城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商场、农贸市场将**试点,逐步向家庭**,按照计划,到2016年主城区将全面**垃圾分类回收。按照计划,2015年重庆市各区县将完成1个街道的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建设,到2016年主城区将全面**垃圾分类。

日本是1980年开始实行垃圾分类回收,如今已经成为了世界上垃圾分类回收做得*好的国家之一,而且垃圾分类非常细致,除了一般生活垃圾分为可燃和不可燃的垃圾外,资源性垃圾还具体的分为干净塑料、纸张、旧报纸杂志、玻璃饮料瓶等,并且一年来垃圾只能扔4件,超过的话要自己额外支付费用。

不单是在日本,包括美国、德国在内的所有国家,对于垃圾分类都有很强的管理规范,重庆主城开始进行垃圾分类全面**的管理,无疑是更向**化迈进了一步。

标签: 重庆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