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美智能自发热手套加盟就有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斯美智能自发热手套加盟,通过引进德国**的生产机械设备,通过****、生产出斯美品牌自热**系列产品,将浪漫、时尚、优雅的消费文化引入到国人的生活中。斯美智能自发热手套加盟为追求*立自由、浪漫、甜美和时尚的消费者设计,它充分体现了爱美人士所要演绎的属于他们*有的美丽优雅、青春**、梦想和健康。

斯美智能自发热手套加盟它以流动的灵感、清新婉约的情愫体现着艺术与生活和谐的统一,简洁大方的款式、清秀典雅的线条,温柔地讲述着人们时尚的品位。斯美智能自发热手套加盟,系列产品,凭借行业**的技术优势,获得了多项国家****,已**通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并通过了国家3C强制性安全认证。

斯美智能自发热手套加盟通过ISO国际质量标准,并获得欧盟RoHS强制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是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服装服饰工业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大力热荐产品。斯美智能自发热手套加盟产品采用高科技碳纤维材料电加热先进技术,成为了全球首创科技产品,热忱欢迎各界有志之士加入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产品销售团队。

斯美智能自发热手套加盟,以“人体仿生学”为手套的设计制作基础,以“电加热技术”为基础原理,属于传统手套的更新换代产品。斯美智能自发热手套加盟,电热碳纤维PVC胶包非金属材料性能稳定,单位能耗发热量高,柔软性好,具有抗酸碱,耐高压等优良特性,而且在发热过程中碳纤维会产生8-14微米远红外线的温度,时尚与温暖并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