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推学车无忧险,5次不过获赔一万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某保险公司推出了“学车**险”,针对驾考五次不过而失去了驾考机会的,*高可以获得一万元赔偿,但是保险条款中规定,五次考试不及格才能够赔付,对此网友吐槽,这保险也太鸡肋了吧,连五次考试都不及格这概率真是太低了,不少学员都表示不会花*买这样的保险。

所谓学车**险提供了四个方面的**项目,分别是驾驶培训费用损失、意外住院津贴、意外医疗、意外身故或残疾。驾校方面表示,五次都不及格的学员很少见,学员们都表示虽然驾校考试严格自己比较紧张,但是都不会花这样的冤枉*。

律师方面的说法是,现在不少保险公司都开始**新的险中,这些险中有一定的市场,但是理赔没有那么简单,所以应该要谨慎一点。尤其是这样的险中有很多附加条件,消费者应该要仔细了解清楚后再购买,比如条件是否比较苛刻,免赔事宜由哪些等。

标签: 重庆驾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