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万铁路开通后,主城一小时到万州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地处于三峡库区腹心的万州,该如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呢?和主城区的交通问题,也将在2016年底得到解决,渝万铁路将在2016年底竣工,通车之后,从主城区到万州质需要一小时的车程。到2017年,万州将做到长江干流万州段的水质优良,森林覆盖率达到51%以上,而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也提升。

关于万州的旅游业,将规划出“一区四带”的旅游空间布局,所谓“一区”是指滨江环湖的“高峡平湖度假区”,“四带”包括了“铁峰山高山生态休闲度假带”、“万州大瀑布观光旅游体验带”、长滩温泉及潭獐峡“养生探险旅游带”和太龙、黄柏“三峡桔海休闲旅游带”。

万州机场也拥有十条航线,游览三峡的朋友们可以直接乘坐飞机到万州,而明年的发展规划,万州还有机会开通到香港的包机航班,而网友们都很关注的郑万铁路,预计重庆境内从2015年开始动工,在2018年底完成全面建设。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