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打王”来重庆了,你愿花1.5万元揍他一顿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挨打王”很多人都会联想到谢水平,如今已经49岁的他,在全国各地“找打”,退一步算成平手,退两步就是败阵,直到目前,无论是空手道高手还是拳王都无法打伤他,职业挨打14年,出场费高达1.5万/次,如今,他来到了重庆。

身高1.73米,体重70公斤,没有健硕的肌肉,但是步伐十分稳健。从16岁开始跟着堂爷爷学习气功,练就了一身好武艺,2000年下半年,原本做装修工的谢师傅开始到酒吧兼职表演“挨打”,之后就没人请他装修,他也索性以“挨打”作为全职。

*开始出场费在50元/次,去年春天才涨到了400元/次,经过媒体报道,谢师傅“挨打功”挑战WBA洲际拳王江航,此次挑战,拳王的第三拳取下了拳套,使出了全身力气,将谢师傅击退,成为了平手,谢水平的“挨打王”也就闻名全国了。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