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蕾尔童装致富有高招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贝蕾尔童装旗舰店旗下数千儿童用品,档次齐全,价位高低结合,加盟商能够以*低一折进货价进货,**利润空间充足。贝蕾尔童装形成庞大的规模效益,薄利多销的经营策略符合中国国情,可以让贝蕾尔走进更多的家庭,*取*大市场份额。

贝蕾尔童装在多样性的童装品牌当中,凭借其超水准的设计、*特的风格、实惠的价格等等优越性,为众多家长以及孩子带来了极大的诱惑力和吸引力,从而在知名度和品牌形象方面占据着突出的优势。贝蕾尔童装成为**生态、时尚、潮流的*佳童装品牌。

贝蕾尔童装采用纯天然棉、麻、毛等面料再经过工艺上的处理,能使小朋友穿上后感觉舒适、安全。贝蕾尔在全国建立了十余家*立的儿童用品研究所,针对各地儿童文化背景、地域背景、兴趣喜好、智力开发等进行研究设计,加盟贝蕾尔童装,只有没卖过的新产品,没有买不完的旧产品。

贝蕾尔童装实体店计划在三年内发展300左右的家加盟商,用两年多时间培养这些加盟商,让他们成为经营童装的老手,然后在这300家加盟商中挑选百十家优秀的加盟商,让他们和公司一起转型,从品牌集合店慢慢的向贝蕾尔童装专卖店发展。

 

标签: 贝蕾尔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