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佳GPS卫星定位鞋时尚创造新选择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鞋以关注老人安全为主,它将GPS等现代通讯及定位技术进行重新整合,**定位追踪穿戴者的位置,解决了人们担心父母走丢的困扰。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的主动权在监护人手里,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端控制穿戴者,想了解父母当前的准确信息,健康人只要通过手机、手机地图、电脑或ipad等终端来获取,方便快捷。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内置***定位芯片,打开手机即可轻松定位,实时了解父母所在位置,了解父母所处环境、轨迹回放可以查看父母**或多天行走的路线。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监护人可以监听身边所处环境是否安全,并且可以将一些危险地段设置为“禁入”区域,当穿戴者走进“禁入”区域,将及时发出提醒信息到监护人手机。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是一款集定位、紧急求助功能为一体的移动通信产品,也是目前融入定位功能*全的智能鞋。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在定位模组上采用*先进、*稳定的定位模组,芯片级GPS通讯模组,工业级**定位,性能稳定,通过使用GPS来进行数据的传输,突破行业传统的短信指令传输,数据传输的速度可达十秒以内。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方便迅速获取位置信息,起到**、**的****功能,因此无论穿戴者走向多偏远的地方,都能实现**定位。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适合老人小孩,外出随时可找到,不仅外表看起来十分时尚,而且内置GPS装置,只要穿上这双“GPS鞋”,无论身在何处,只要轻敲鞋跟三下,它就会带你前往想要去的目的地。

 

标签: GPS卫星定位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