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安全有保障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它通过集成芯片将GPS、SIMCard、LBS全部整合在了一起,通过卡通形象的包装将定位模块与之结合,并固定在了鞋舌的位置。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监护人在任何地方都可通过App来实时定位孩子的位置,距离的误差大约在3到15米,除此之外,App还提供了远程守护功能,监护人会通过应用以孩子为中心划定一个安全区域。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一旦定位识别离开此区域,应用就会**,并提供导航功能方便父母在**时间找到孩子。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针对老人小孩的安全类产品*先定位要准,采用了GPS芯片、WiFi、基站和重力传感四种定位方式,在室外的定位精度能达20米,在手机专门的APP中打开地图,利用实时轨迹,戴着该鞋的老人小孩头像就在地图上出现了。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如果超出事先指定的安全范围,监控者的手机上就会收到提醒短信,定位功能****,在室外活动时一旦超出了安全范围,监控者的手机上就会收到预警短信。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初的设计是把芯片植入到鞋子的底部,经过几百次的实验测试及孩子成长发育期间所需要的运动量的考虑,鞋底必须兼顾轻薄和良好的减震性。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必须保持稳定,*终采用了将GPS芯片设计成可拆卸式,固定在鞋舌的位置。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通过一个特别的卡槽连接,**父母可以自行安装,但孩子不能轻易取下,这样设计的另一个好处是,根据3-8岁孩子成长的发展规律,每6个月至少要更换一双尺码的鞋子,用户只需要跟换鞋子就可以继续使用原来的GPS芯片。

标签: GPS卫星定位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