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宝儿自发热手套邀您探索财富商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热宝儿自发热手套加盟采用航空航天领域广泛应用的,****级高科技碳纤维pvc胶包非金属材料作为服装产品的自发热装置,通过高达200多道现代化工艺流程。热宝儿自发热手套加盟,将产品的防水防拉、抗酸碱、抗撕裂、耐腐蚀、耐高压、发热均匀等优良特性发挥到*高水平,5秒内快速均匀加热可升温至30~50℃,连续保温12小时,**长时间将维持在适当的体温状态。

热宝儿自发热手套加盟采用现代化生产工艺,使碳纤维发热材料均匀分布,全方位3D立体发热。热宝儿自发热手套加盟在发热过程中碳纤维会产生8~14微米的远红外线温度,不仅能够强化接收热量,更可以调节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有效缓解关节疼痛、腰酸、肩背酸痛各类身体疼痛问题,还具有杀菌抑菌的作用,充分发挥远红外光波的**理疗功效。

热宝儿自发热手套加盟和其他自发热**服饰产品还配备了方便拆卸的锂电供热装置,并提供USB自由连接,方便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保温需要。热宝儿自发热手套加盟作为国内*创的创新科技产品,已申请多项****保护,并通过多家**检测机构检测,荣获国家3C强制性安全认证、欧盟ROHS强制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等系列认证,市场潜力巨大。

热宝儿自发热手套加盟,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始终不渝坚持产品创新,从自发热保暖手套、到自发热保暖服饰系列,现已开发出十大系列百余款产品,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健康。热宝儿自发热手套加盟致力于打造保暖**服饰第一品牌,和其自发热**产品自上市以来,凭借产品的优秀品质及企业的信誉经营,在消费者口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拥有众多忠实消费群体。

 

标签: 自发热手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