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自发热空调手套引领时尚潮流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海尔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使用*新研制碳纤维发热丝作为发热材料,具有安全、防水、耐磨等特点。海尔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耐折,耐揉,有韧性,方便清洗,发热稳定,碳纤维发热丝不容易断、柔软、可以任意弯曲,因此发热手套能搓能洗,配备专用2块3000mA可充电锂电池,输入电压仅为5V(相当于4节电池),输入电压小,对人体是安全的。

海尔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电池及电源适配器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并取得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海尔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在实现加热保暖的同时,具有调节人体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调节身体新陈代谢,并可缓解关节疼痛、腰酸肩背痛,和杀菌抑菌等健康**功效,产品技术*特,行业**,具有节能环保,****,性价比高等技术优势。

海尔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是冬季保暖***选产品,耐寒防裂合成皮,此材质可以在-30-40℃的温度下使用,经过特殊处理的耐寒皮料,防止断裂(普通**手套在45°烘烤的时候会有味道,在-20°严寒皮质会被冻硬,手套一搓就裂开)。海尔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保温性能*强,具有防滑皮质,有止滑功能,针对户外工作、骑车需要防寒防滑专业贴心设计。

海尔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适合在-10℃以上的温度地方使用,颜色时尚鲜艳,具有超薄、贴身、弹力好、保暖的特性。海尔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大的特点是超薄有弹性,所以手指更灵活,行动更方便,适合上班族使用,戴着手套也不会影响工作,写字、开车等**可以使用,发热手套有节能,持续,间歇3个模式,可以控制发热频率,更好的满足保暖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