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猫自发热空调手套火爆招商中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暖猫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系列产品由暖猫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为都市现代消费者重磅推出的冬季时尚手套,而在经营模式上,推出无店经营,坐店销售和代理销售三种模式,特别是无店经营模式,是公司推出的手套销售的新模式。暖猫自发热空调手套其简单的运营模式受到众多的投资者热烈追捧,这也是其在经营模式上的创新。

暖猫自发热空调手套,是以“人体仿生学”为手套的设计制作基础,以“电加热技术”为基础原理,属于传统手套的更新换代产品。暖猫自发热空调手套,采用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电热碳纤维PVC胶包非金属材料为自发热材料,实现5秒快速升温至50℃,并恒温保持12小时,是利用手套保护和取暖的一种工具。

暖猫自发热空调手套更是手与心的贴近所谓五指连心就是*好的证明,是一款**、取暖、性价比高,实用的保暖手套,采用韩国进口**绒布——莱卡布。暖猫自发热空调手套让手套既有弹性也保暖,既轻也薄,让五指活动灵活自如,适合温度在-10℃以上的地方佩戴,它有超薄、贴身、弹力好、保暖、的特性。

暖猫自发热空调手套内嵌碳纤维发热丝,能有效均衡发热,已经申请多项****,**通过****检测机构检测,通过ISO**质量标准,并获得欧盟ROHS强制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暖猫自发热空调手套产品卖点突出,性价比高,是冬季保暖***选产品,一经推出,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热切*购,纷纷赞誉有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