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品质值得信赖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材料好,柔软性相对来说比较好、自吸热比较强,而且防水防拉,抗酸碱,耐高压方面也是非常的不错,同时还具有红外保暖,防割耐用,抗撕裂等优点。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相比其它普通手套来说,优势十分明显,同时,在做工方面也是非常的人性化,精致,它以人体仿生学为设计制作的一个基准。

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每双手套都经过168次立体裁剪,从设计、选择材料、制作过程、抽查检验、质量检验、封住包装、试戴体验,经过多达200多道程序才会正式推向市场,称得上是精雕细琢的工艺品。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以“人体仿生学”为手套的设计制作基础,以“电加热技术”为基础原理,属于传统手套的更新换代产品。

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电热碳纤维PVC胶包非金属材料性能稳定,单位能耗发热量高,柔软性好,具有抗酸碱,耐高压等优良特性,而且在发热过程中碳纤维会产生8-14微米远红外线的温度。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利用内部的各类实密物体,相互作用产生热量,起到恒温恒热的作用,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杀菌抑菌等功效。

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有着自己**特的品牌优势,就是科学、安全、环保、可以自行发热。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有着自己**的设计工艺,采用是目前*先进的理念和*高品质的材料,**的研发设计了根据人体仿生学为基础,结合了电加热的效果,**的达到了可以在短短的5秒钟之内,并且持续***,安全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