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菲服饰财富双收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宾菲服饰加盟韩国时尚休闲服饰,源自军方配方,特别“内置”工艺制造,是光学原理和热学原理研制而成,随着环境温度的变化,瞬间变化出不同的色彩。宾菲服饰加盟经摩擦还飘逸出诱人的芳香,置身阳光又呈无穷变化,且款式无不彰显韩国服饰风范,所到之处无不掀起销售狂潮,变色染料配合图案设计,就可制造出颜色变化产生图案变化的效果。

宾菲服饰加盟打破了普通染料只能印制制止图案的限制,服装从此“动”起来,可见光能量不同,反映出的颜色不同。宾菲服饰加盟不仅仅是七彩变化,而是千万种变化,谁也无法预知图案将如何变色,服装真正达到“百变”,特别增加“提香”**,摩擦还可飘逸出各种芳香,配合图案形成强烈的“色香”冲击力,服装从此变得“可口诱人”。

宾菲服饰加盟是将热敏化合物掺到染料中,再印染到织物上的,液晶分子排列顺序就会变化,从而引起对各种色光的折射率改变。宾菲服饰加盟看到的颜色就发生了变化,女式服装在烈日炎炎时呈纯白色,具有反射热量的功效,进入房间,温度降低,衣服变为浅蓝色,又呈现出漂亮的玫瑰紫色,均按照韩国*流行的服饰风格设计,受到广大年轻人的喜爱。

宾菲服饰加盟核心技术是变色原料的制造问题,此技术从军方转到民用不过数年,目前只有美国、日本、英国等几个发达国家拥有,**转让费高昂,制作成本也高昂。宾菲服饰加盟是在他们的研究基础上再行深加工所得,大幅降低成本同时更令技术壁垒愈发坚固,拥有**的保密性和****性,确实有效地保护了合法经营者的权利,真正*家垄断,**投资安全。

 

标签: 宾菲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