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打造财富商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主要发热材料是选用航空领域高科技碳纤维PVC胶包非金属材料制成,柔软性好,5秒内快速均匀加热升温至30~50℃,智能温控装置可自由调节温度。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能够超长12小时持续加热,产品拥有自加热保暖、吸湿理疗多重作用,远红外恒温恒热、调节免疫、缓解腰酸、关节疼痛、促进血液循环、杀菌抑菌等健康**功效。

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因此无论天气有多寒冷,从此与寒冷隔绝,双手温热暖和。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小产品,大市场,签约地区代理商,将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或地方专项广告支持,为代理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提供大量的下级经销商客户资源,**代理商坐享其成,采用电热碳纤维PVC胶包处理,非金属材料性能稳定,单位能耗发热量高。

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柔韧性好,具有抗酸碱、耐高压等优良特性,更为重要的是,在发热过程中碳纤维会产生8-14微米远红外线的温度。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利用内部的各类实密物体,相互作用产生热量,对手套内空气进行均匀加热,起到恒温恒热的作用,而且远红外线对人手具备了调节免疫、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杀菌抑菌等理疗**功效。

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采用“特许连锁经营”模式,将专卖店特许给加盟商经营,充分利用社会闲散资金,扩大了市场铺盖。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具有重要的作用,是一个善于顺风行驶的品牌,借助中国自发热手套生产制造商来生产,借助广告代言人的超级人气,为我国自发热手套界提供了一个**范例,整合资源,打造成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