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平安夜是哪天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化的进程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过“洋节”,平安夜是众多洋节中*受欢迎节日之一。214年的平安夜即将到来,你知道2014年平安夜是哪天吗?2014年平安夜是哪**?2014哪天是平安夜?不要着急,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下2014年平安夜的具体时间吧。

2014年平安夜是哪天

2014年平安夜是哪天?每年的12月24日是平安夜,也就是圣诞节的前夕,在大部分**教国家是圣诞节节日之一,但现在,由于中西文化的融合,已成为世界性的一个节日。2014年平安夜是12月24日。

平安夜的活动

平安夜传统上是摆设圣诞树的日子,但随著圣诞节的庆祝活动提早开始进行,例如美国在感恩节后,不少圣诞树早在圣诞节前数星期已被摆设。届时,千千万万的欧美人风尘仆仆地赶回家中团聚。圣诞之夜必不可少的庆祝活动就是聚会。大多数欧美家庭成员团聚在家中,共进丰盛的晚餐,然后围坐在熊熊燃烧的*炉旁,弹琴唱歌,共叙天伦之乐;或者举办一个别开生面的化妆舞会,通宵达旦地庆祝圣诞夜是一个幸福、祥和、狂欢的平安夜、团圆夜。圣诞之夜,父母们会悄悄地给孩子们准备礼物放在长筒袜里。

关于平安夜歌曲

在奥地利靠近阿尔卑斯山的地区,出了不少的乡村诗人,加上奥地利人,本是爱好音乐的民族。他们大部份的人民,信仰耶稣**。所以每到圣诞节,在这崇山峻岭的一些小镇和乡村里,许多歌唱世家的男女,像中古世纪的吟游诗人,不断的把圣诞歌的词句和乐曲,加以改进或创新。他们很多人,长于弹奏乐器,而且几个人聚在*炉边,就能当场作出新的圣诞歌,成了后来圣诞歌的宝藏。有一些歌曲,也许当时唱唱,或唱过一两年,就被新的圣诞歌所取代了。但是其中的一*,不但流传下来,而且是世界*出名的圣诞歌,它就是大家熟悉的《平安夜》。有兴趣的可以在**音乐搜索。

标签: 2014年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