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7岁萌娃写下绝交诗,00后的世界你真的懂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在你的印象中,是不是小朋友只有快乐而没有忧愁,就读于重庆渝北区某实验小学的心心,今年7岁,她却亲笔写下了下手缠绵悱恻的绝交诗,描述了和好朋友一起上学放学,一起玩耍,但是不久之后两人慢慢疏远,更是没有在一起玩耍,因为伤心,所以前几天这名小朋友写下了这*绝交诗。

身为妈妈的王女士见到后觉得写得情真意切,并且文理通顺,一时兴起就将诗发到了自己**朋友圈上,哪知道引起了众多朋友热议,大家直言,看来00后的世界真心是读不懂了。

王女士说看见**次看见女儿这*诗,有些好笑,但是知道了女儿写这*诗的初衷,顿时感到沉默,也意识到现在孩子的00后的心理教育问题,家长们需要更多的学习和思考东西才行。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