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创造无限商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主要发热材料是选用航空领域高科技碳纤维PVC胶包非金属材料制成,柔软性好,5秒内快速均匀加热升温至30~50℃,智能温控装置可自由调节温度,能够超长12小时持续加热。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产品拥有自加热保暖、吸湿理疗多重作用,远红外恒温恒热、调节免疫、缓解腰酸、关节疼痛、促进血液循环、杀菌抑菌等健康**功效。

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无论天气有多寒冷,只要穿戴上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从此与寒冷隔绝,双手温热暖和。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小产品,大市场,签约地区代理商,分享总部资源,分享统一广告·**客流如潮:总部将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或地方专项广告支持,为代理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提供大量的下级经销商客户资源,**代理商坐享其成。

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幸福是接孩子放学时,孩子见到父母时的开怀大笑,幸福是临睡前,父母看着孩子甜美入睡的进入梦乡。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幸福是翻相册时,那一张张全家福照片中温馨的表情;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它可以是一句问候、一个微笑、一个拥抱,或者在寒冷的冬季里,全家人戴着同样的手套,它神秘、魅惑、迷人、令人向往。

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即使只是一双小小的手套,我也只戴属于我自己星座的那双。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以“人体仿生学”为手套的设计制作基础,以“电加热技术”为基础原理,属于传统手套的更新换代产品,电热碳纤维PVC胶包非金属材料性能稳定,单位能耗发热量高,柔软性好,具有抗酸碱,耐高压等优良特性,时尚与温暖并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