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财富唾手可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近频频发生年轻女孩子莫名失踪的案件,给整个社会笼罩上一层灰色迷雾,弄得大家人心惶惶,尤其是众多家长们。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女孩儿的人身安全,就要时时刻刻了解她的位置,如果说带着手机可以打电话联系,但手机可能会丢失或没电,这种情况下,一双能定位的鞋子就是救命的稻草。

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的强大功能渐渐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品牌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这款有着智能定位系统的时尚鞋子,从外表来看,外观时尚靓丽,*重要的是它具有一项神奇的功能——智能定位。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显著的特点就是具有定位功能,鞋底处有一个智能模块,大概是一个*柴盒的大小,这个智能模块由芯片、电池、天线和通讯器件等部件组成。

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监控者只需在手机上安装客户端软件,便可以通过该软件,扫描鞋子自带的电子信息,再输入鞋子**的验证码,让软件与鞋子成功绑定,当穿戴者穿上鞋子后,家人就可以通过此款软件来实时监控其位置信息。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只要是位于国内,侧面有一个可以揭开的充电插孔,接通电源后鞋子即可充电,充一次电可用5到7天。

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充电孔的旁边还有一个圆圆的小小按钮,当穿戴者遇到危险或紧急情况时,按下这个按钮,定位鞋就会立刻发出呼叫,监控者的监控设备上就会弹出提示信息,让穿戴者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生命安全就多了一份**,对于家有“老少二宝”的人们来说,也就多了一份安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