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手神自发热空调手套轻松创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护手神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凭借“创新、安全、实用、时尚、价廉”的优势,赢得市场主动权,以摧枯拉朽之势全面淘汰传统手套,被行业**经营者津津乐道。护手神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可以说是真正的小商品,大市场,小投资,大回报,让您真正“手下留*”,**经营,轻松成就**梦,一个2014非常值得投资的创业***。

护手神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采用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电热碳纤维PVC胶包非金属材料为自发热材料,实现5秒快速升温至50℃,并恒温保持12小时。护手神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蕴含高科技的碳纤维材料性能稳定,单位能耗发热量高,柔软性好,具有防水防拉,抗酸碱,抗撕裂,耐腐蚀,耐高压,发热快速均匀等优良特性。

护手神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在发热过程中碳纤维会产生8~14微米的远红外线温度,从而使产品具备了远红外光波的**理疗作用。护手神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具有调节人体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调节身体新陈代谢,并可缓解关节疼痛、腰酸肩背痛、杀菌抑菌等健康**功效,掀起***暖护革命,点燃冬天的**之*。

护手神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以人体仿生学为手套设计制作基础,每双手套都经过168次立体裁剪,从选材料、设计制作、质检、抽检、封装、试戴体验,经过多达200多道程序才会上市。护手神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在相同的电流负荷面积下,碳纤维的强度比金属丝高6到10倍,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发生折断,市场潜力*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