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佳恋GPS定位鞋开启全新商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将多项****技术用在鞋子上,只要你一穿上他们的鞋子,就会在下一秒喜欢上它。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高科技的功能适合了儿童、中老年、时尚青年、科技达人等各个年龄层次的群体,成为公认的全民适用的好鞋子,*突出的一个产品特色就是GPS定位,将*家研发的智能芯片放在鞋子内部。

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通过军用GPS定位技术和CDMA网络、移动基站,往常定位搜索及跟踪,实现手机的远程守护。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不要以为这一功能的研发是专门针对儿童群体、特殊人群及中老年群体的,其实户外游玩的时候也很适合定位鞋,比如可以多人进行追踪和反追踪的游戏,或者多个“驴友”出去能更好的知道队友的安全。

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GPS定位技术运用在鞋子上还是*家也是**一家的品牌,很多追求时尚和新潮流的年轻人也特别喜欢子,这么高科技的鞋子,简直是酷毙了。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手机远程守护着自己家的孩子、老人及外出的人们,尤其是他们去的地方存在很多我们无法预知的危险的时候,有了这样一双鞋子,就能让我们更放心。

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里面的智能芯片可以自动记录穿着者的日常出行轨迹,识别陌生路线,一旦偏离了日常轨迹就会及时推送预警信息。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还有自动温控的功能,还能促进脚底的血压循环,增强人体新陈代谢,帮助睡眠,不仅仅是一双好走路的鞋子,更是富含高科技的定位鞋,适用的好鞋子,就是它。

 

标签: GPS定位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