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温暖时刻相伴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以“人体仿生学”为手套的设计制作基础,以“电加热技术”为基础原理,属于传统手套的更新换代产品。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电热碳纤维PVC胶包非金属材料性能稳定,单位能耗发热量高,柔软性好,具有抗酸碱,耐高压等优良特性,而且在发热过程中碳纤维会产生8-14微米远红外线的温度。

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利用内部的各类实密物体,相互作用产生热量,对手套内空气进行均匀加热,起到恒温恒热的作用,而且远红外线对人手具备了调节免疫、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杀菌抑菌等功效。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时尚与温暖并存,聪明地采用“特许连锁经营”模式,将专卖店特许给加盟商经营,充分利用社会闲散资金。

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扩大了市场铺盖,同时对于品牌宣传具有重要的作用,在品牌宣传上,下足了功夫,无论是调查还是定位都具有相当的专业水准。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借助中国自发热手套生产制造商来生产,借助广告代言人的超级人气,当自发热手套质量和品牌附加值有效提升之后,名声也就打响了。

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不走寻常路”的经营战略为我国自发热手套界提供了一个**范例,事实证明,中国也可以摆脱低价恶性竞争的局面,整合资源,打造成功品牌。斯美自发热空调手套加盟,具有自吸热、柔软性好,防水防拉,抗酸碱,红外保暖、耐高压、防割耐用、抗撕裂等优良特性,具有**的弹性,特别柔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