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开启财富大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具有定位功能,使用时,老人穿上鞋子后,家人就可以利用手机实时监控其位置信息。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监控者*先需要在手机上安装一款专门的客户端软件,利用该软件扫描鞋子自带的二维码,再输入鞋子**的验证码,让软件与鞋子成功绑定,除了本身自带的定位功能外,还具有数据实时上传和数据保护功能。

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其中在鞋子中置入了GPS定位系统,实现了准确的定位**,也符合了现实的需要,是可以比其它任何的定位仪更准确的产品,误差在十米之内。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当老人出门时,只要身处中国,无论老人和孩子走多远,老人的位置、电池电量等信息都可以上传至后方的服务平台,家人从手机上就能便捷地获取平台上的信息。

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子女通过安装在智能机上的软件或者网站,就可以对父母的日常活动进行监护,掌握父母的位置和实时动态。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当前,“空巢老人”越来越多,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形单影只,没有家人在身边,就算走失了家人一时也很难知道,有了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子女们再也不用担心老人和儿童的走失问题了。

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凭借高科技智能手段,真正解除了子女们的后顾之忧。伊千寻卫星智能定位鞋加盟,关心“空巢老人”,营造和谐社会,是一双含有卫星智能定位高技术的鞋子,*关键的还数它能准确定位到穿戴者,让家人能更快地找到他们,能连接到手机,只要事先输好数据材料,就可以成功指导人们找到回家的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