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佳恋GPS定位鞋招商进行中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采用的是自家研发的智能芯片,放置在鞋中,可以起到跟GPS一样强大的定位效果。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不仅仅是国内,而是针对**进行**定位,精度缩小到10米,每秒及时更新位置信息,让家长们可以随时的知道自己孩子的所在地,不仅仅可以用电脑查询信息,更是可以用手机APP跟踪,可以说在功能上是非常强大的。

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如果把孩子放在家里不放心,更可以针对家的周围设置一条“安全围栏”,一旦孩子超出这个范围手机就能收到推送提醒,做到**的防患于未然。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凭借三大功能稳站市场高地,主打功能是智能定位,*家研发的智能芯片,放置于鞋内,通过军用GPS定位技术+CDMA网络+移动基站,完成定位搜索。

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通过手机就能轻松**定位,不但可以**大范围定位,更可以远程**守护,对位置变动反应敏感,可以以10米为单位准确追踪。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以秒为单位实时更新位置变动,用手机远程守护,防止孩子走失,家长更安心,防止老人走失,儿女更安心,*有的安全围栏功能,能够对常用地点设置安全围栏。

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如此强大的智能定位功能系统已经足以吸引到很多消费者了,无论是疼爱孩子的父母,孝顺爱家的子女,需要关爱的特殊群体,还是爱好户外游玩,追求时尚体验的年轻人,都会被它神奇的定位功能所吸引。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还十分重视产品外观的设计,让定位鞋**单调,有不同花色,颜色多种款式供消费者、经营者来选择。

 

标签: GPS定位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