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创造无限商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是一款鞋身可发热,对老年人来说,冬天可以很好保护脚趾关节,同时,LED发光效果,并且遇到灯光照射就会发光。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具有交通警示作用,让穿戴者不管身处何地,都能一眼识别,*大的亮点是具有GPS定位功能,在鞋身内置的定位器里储备了导航系统,和监护人的手机应用绑定后,监护人即可发送短信就可定位穿戴者所处的位置。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定位器不会发出任何声音和振动影响正常的生活与运动。归佳GPS卫星定位鞋是一款高质的安全类硬件产品,拥有安全定位、机动随行、远程监控等多重功能,*先采用了GPS芯片、WiFi、基站和重力传感四种定位方式,在室外的定位精度能达20米,在手机专门的APP中打开地图,利用实时轨迹,监控者的手机上就会收到提醒短信,定位功能****。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在室外活动时一旦超出了安全范围,监控者的手机上就会收到预警短信。归佳GPS卫星定位鞋,能够贴身定位监护对象,方便监护人照顾老人,不仅有效的帮助到社会的弱势群体,更能用科技的力量推动社会发展改善人类的生活品质,不仅方便穿脱,不易遗忘,更结合了卫星技术,计算基准以及移动技术,对老年人**跟踪定位,市场潜力*大。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在鞋子中侵入控制模块,控制模块根据后台控制平台的指令,采集包括GPS、卫星定位的坐标,等位置信息然后通过网络发送到用户的手机客户端中。归佳GPS卫星定位鞋,是一款集定位、紧急求助功能为一体的移动通信产品,也是目前融入定位功能*全的智能鞋,在定位模组上采用*先进、*稳定的定位模组,芯片级GPS通讯模组,工业级**定位,性能稳定。

标签: GPS卫星定位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