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新增超级富豪395人,总人数排名第五位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国超高净产值人数达到11070人,新增了395人,在过去一年,中国超高净产值人事达到了3000万美元,资产净值总量增加了3.3%,约合5000亿美元,增至接近1.6亿美元。中国超高净产值人士的平均年龄在53岁左右,这个平均年龄阶段是17个国家中*为年轻的群体。

不单是在这方面中国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就超高净产值人数来说,整个亚洲地区中国排名为第二位,仅次于日本。纵观全局,中国超级**人数在世界排名是第五位,而前**分别被美国、德国、日本占有,英国排名在第四位。

**集中是超高净产值人士面临着*为大的风险之一,这份报告中发现超过净产值人士为三分之二的**,都是其核心业务。羡慕吗?眼红吗?他们并非所有人都是富二代,他们更多的是通过白手起家,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了自己的**。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