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莎娜袜业聚焦财富新商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梦莎娜袜业公司是武汉梦莎娜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袜机产品研发,自产、联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大型多功能袜业综合实体企业。梦莎娜袜业公司坚持以科学技术为先导,以高质量产品为准则,以适应市场为目标,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立足国内市场,稳步发展国外市场把梦莎娜这一品牌做大做强。

梦莎娜袜业公司成立于二0一0年五月,其前身是以自产自销模式经营多年,后根据国内外市场扩充及需求,形成了自二0一0年后。梦莎娜袜业公司引用**上自产+联产+市场的先进管理模式,取得良好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管理模式深受合作者赞赏,产品销售广受消费者青睐,与多家大型袜业集团保持长期合作。

梦莎娜袜业在国内外形成了完整的销售网络,公司研究开发出含棉量高吸汗性强,不臭脚的纯棉袜。梦莎娜袜业**的工艺,上乘的产品,不仅外形美观,而且还穿着舒适,实属价廉物美,人见人爱的好产品,时代在发展,社会在前进,紧跟时代大潮,与时俱进抓住机遇,*占商机,与广大的新老合作商一道,携手前进。

梦莎娜袜业共创双赢,去迎接美好的未来,是任何阶层人士都要穿的生活必需品,是传统的防寒保暖养脚消费品。梦莎娜袜业是一种不可替代的需求量极大的商品,以其投资少、流程短、利润高、回收快,能编织多种天然及化学纤维等特点,一直受到沿海发达地区个体投资者的青睐,是他们投资兴业实现**回报的*佳选择之一。

标签: 梦莎娜袜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