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实力创造,新商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做到了化定位设备于无形,老人或许根本就感觉不到自己携带了GPS设备。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没有把集成芯片安置在鞋底,而是选择在鞋之外加上一个固定的文图形象,选择以卡通形象固定在鞋舌,孩子更容易被接受,和其它儿童安全类产品一样,这个市场受众的人群虽然很庞大。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感受到科技的存在,只有这样产品的导向性才更开放。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极可能拯救老年人的生命,避免他们发生任何尴尬以及具有严重后果的意外,不易遗忘,更结合了卫星技术,计算基准以及移动技术,等对老年人**跟踪定位,在鞋子中侵入控制模块,控制模块根据后台控制平台的指令。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采集包括GPS、卫星定位的坐标,等位置信息然后通过网络发送到用户的手机客户端中。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的诞生,能够贴身定位监护对象,方便监护人照顾老人,不仅有效的帮助到社会的弱势群体,更能用科技的力量推动社会发展改善人类的生活品质,市场潜力*大,商机无限。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先采用了GPS芯片、WiFi、基站和重力传感四种定位方式,在室外的定位精度能达20米。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加盟在手机专门的APP中打开地图,利用实时轨迹,戴着该鞋的老人小孩头像就在地图上出现了,如果超出事先指定的安全范围,监控者的手机上就会收到提醒短信,定位功能****。

 

标签: GPS卫星定位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