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仕达智能定位鞋时尚新品,创新选择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GPS与鞋的融合,不增加孩子的穿戴负担,将科技无形的融入生活必需品及日常习惯当中,时刻了解孩子与老人所在位置。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多维度实时定位,24颗卫星环绕守护配合移动基站覆盖定位,学校、公园、在家孩子安全一手掌握,让担心变放心,是一种集合了高科技技术的产品,它*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实现更加准确的定位。

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方便寻找到目标,已经实现了GPS和网络APP之间的互联,只要提前在鞋里设置好数据,就可以达到指导人准确回家的目的。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家长可通过主帐号邀请亲属加入,协助监管儿童,分享儿童成长日志围绕儿童形成家庭互动,增加亲情指数,一起为孩子的成长点赞,另有二维码识别系统,可防止隐私泄露。

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内置GPS和电话卡双重智能装置,只要穿上这双“GPS鞋”,无论身在何处,只要轻敲鞋跟三下,它就会带你前往想要去的目的地。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创新鞋底恒温自发热技术,长达10小时自动温控,因天气情况自动调节,维持鞋内温度30—50°C之间,有效促进脚部血液循环,让孩子健康成长更出色,让爸爸妈妈脚暖心更暖。

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内置LED炫光灯,让穿戴者随时更易被发现被关注,缤纷色彩随心选,夜路变舞池,万千青少年的宠爱,满足年轻人的个性需求,走到哪里都是焦点。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在新品研发与设计上也是超越同行,定位鞋、发光鞋、变色鞋、发热鞋、防水鞋、健走鞋和定位书包7大类别,让消费群更广,新品不断利润不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