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博士榨油机加盟致富好门路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没有比较就不知道差距,没有比较就找不到机遇,通过**机构对中国整个榨**业的一个全面的分析和比较,相信聪明的投资者一定也从中找出了答案,油博士榨油机正是这样一款博采众长的***。它不仅拥有先进的设备、技术优势,而且积极提倡环保、健康的榨油理念,无疑是新时代*符合人们生活需求以及社会发展的先锋榨油品牌,已经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消费者的认可,油博士榨油机作为环保食品制造领域的佼佼者,自然也会赢得*具投资战略人士的青睐。

油博士榨油机属于人性化设计,操作时比较简便,只要每次记住不同油料作物的炒料温度,就能真正实现看温度炒料的事实。其次,油博士榨油机与普通的榨油机相比,具有**率、环保节能、产品附加价值高、无需加热,不添加任何化工原料,不需要清油,使用寿命长等优势,是传统榨油机的替代品。*后,油博士榨油机完成了四级压榨至五级压榨的技术升级,取得了国家榨膛**。

油博士榨油机完成的六大升级中包括节能和**两个方面的升级,新型**智能袋式加压滤油系统经过改进,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使滤油轻松完成。过滤桶设计先进,是普通榨油机滤油系统速度的好几倍。油博士榨油机主机采用“斜齿轮”设计运用,耐磨、减少运转负荷,同等大小设备比“正齿轮”设备节约用电30%以上。内置红外线温控系统装置设计会自动控制压榨过程的温度与水份,使油、饼分离迅速,实现一次榨尽。

油博士榨油机的问世,彻底解决了我国炼油难的问题,实现了大型炼油小型化、工业炼油民用化、家庭式炼油普及化的产品特带你。油博士榨油机精炼后油品纯度高,符合国家食用油质量标准,可进商场超市,适合现代家庭烹调需要。油博士榨油机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同,以机械品质卓越、使用性能优良和售后服务完善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