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零食店需要什么手续?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开零食店需要什么手续?开店需要办理相关的手续,很多人对已自己投资的开店项目,并不是特别清楚需要办理些什么手续,这里就来听网友告诉你如今开零食店需要什么手续!

开零食店需要什么手续?先办《食品流通许可证》

身份证复印件

租房合同(有产权证明)

制定医院提供的体检报告,要2个人

有了《食品流通许可证》才能办营业执照。

进口不进口无所谓,只要是卖食品的都这样办,平时进货要有进货台帐,进口食品可能需要产品的检验报告,或者报关材料,工商局有可能查!

另外,我不知道你们那怎么样,西安这反正黑的很,工商部门很**的,我刚办完,花了不少冤枉*,受了很多冤枉罪,往工商局跑了至少3、5十趟,折腾人呢!!

*好是没开业之前就办手续,工商要去勘察场地的,勘察场地是要收费的,按规定照没下来之前是不能营业的,办照至少要40天,一切顺利的情况下,也就意味着你要白交一个月的房租。

另一种情况,先开业,再办手续,好处是不用浪费一个月的房租,但工商会说你无照经营,罚款1000到5000甚至更多,当然你私下解决就不用罚款了,也少花不了*。

标签: 开零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