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小榄菊花展时间?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中******时间】201******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很多人都知道,中山小榄被称为菊城,每年的十一月中旬至十二月都会吸引众多的游客。那么,201******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门票多少*?中******地址在哪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

小榄菊花展

201******时间:2014年11月23日—2014年12月12日(参考2013年)。

今年的201******时间暂时还没有官方公布,不过根据往年的小榄菊花展时间都是在11月到12月举行,并且中******举办地点也是不变的,一起来参考下2013年中******时间吧,如果官方及时公布201******时间小编也会及时更新的。

201******地点:龙山公园、江滨公园和凤山公园三个展场举行(参考2013年)。

201******门票:市场120元(网上预订门票会划算)。

我们也知道小榄菊花展统一规定每年的11月23日开幕,为期15天左右,是在龙山公园、江滨公园、凤山公园举行,201******应该也不会变的,期待中******。

201******官方征集菊花造景设计:

为纪念1994年甲戌菊花大会20周年,继续秉承着“以菊为媒、广交朋友、扩大开放、促进发展”的小榄菊花会活动理念,拟于2014年11月-12月举办中型菊花展览会,为更好地办好本次菊花会,办出特色、办出精彩、办出影响,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菊花造景设计,获奖作品将有机会获选为2014年小榄菊花会景点展出。

2014中******简介:

小榄镇是广东省中山市的重镇。有"菊城"的美誉。菊花文化贯穿小榄的历史,初起有"菊试"、"菊社"等民间组织,后来逐渐演变成为每10年一度的"黄花会"。清代嘉庆甲戌年,有10个菊社联合举办大型菊花盛会,并相约以先人定居小榄时的甲戌年为一大盛会(即60年一届)。历史上每逢菊花盛开时,各家族将各种菊艺摆设在一起评比高下,曰"菊试",后发展为菊花会。会期数天至十数天不定,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赏菊、赛菊、吟菊、画菊、尝菊、水上飘色、菊花戏等。

小榄菊花展(会)以花为媒,以菊会友,技艺精巧,规模宏大,构成了*具一格的民间传统综合性花会小榄人爱菊、种菊,因而有"菊城"的美称。古往今来关于"菊花"的咏颂,用菊花扎作的金龙栩栩如生,数不胜数,给这片盛产菊花的土地留下了宝贵的文化遗产。小榄人栽培、扎作菊花的传统艺术代代相传,并不断发扬光大,特别是扎作立菊方面,小榄人更是有巧夺天工之技艺,不断刷新世界纪录。

而小榄每"60年一次大展,10年一次小展"的菊花盛会更令人叹为观止,菊会以"自然、人文、花海、菊城"作为特色,以菊花造景为主,突出栽培技艺。造型各异的菊花美景美不胜收,是岭南菊花文化的一大盛会。改革开放后,小榄镇发挥菊花文化优势,每三年举办一届中型的菊花会,每年举办一次菊花欣赏会,并使菊展成为展示小榄镇群众文化艺术的一个主要载体。

 

标签: 小榄菊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