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宠物展会时间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宠物展会】2014北京宠物展会,是萌宠们的专属秀场,更是众多宠物迷们的盛典啊!2014北京宠物展会什么时候开展?2014北京宠物展会在哪里开展?2014北京宠物展会要门票吗?接下来小编将会告诉你北京宠物展会具体举办的时间、地点、门票及北京宠物展官网信息!

2014北京宠物展会时间:11月27日—11月30日

2014北京宠物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新馆)

2014北京宠物展官网:http://www.cipscom.com/

2014北京宠物展会交通:

自驾线路:沿京承高速,从后沙峪出口下高速后右转,经罗马环岛右转,沿新国展路标直达。

公交线路:

路线1:可利用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13号线交织而成的全市*强大的市政交通轨道系统,在地铁五号线*北端的天通苑北站乘坐北京车展专线车,前往新国展。

路线2:乘坐由东直门发车的公共交通车915、916等线路到(马连店)新国展车站下车。

2014北京宠物展会介绍

本届展览会历时四天,规模达到80000多平方米,参展商约950家,再次刷新历史纪录。来自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台湾)、澳大利亚、德国、法国、韩国、荷兰、马来西亚、美国、挪威、波兰、日本、斯洛伐克、泰国、新加坡、意大利、印度及英国等约20个国家的参展商,在本届展览会上推出了内容丰富的产品,展品涉及宠物玩具、宠物食品、美容**等各种宠物用品,以及观赏鱼、水族箱及其配件等等。很多厂商把CIPS作为他们发布年度新品的理想平台,利用本届展览向业界隆重推出新产品。本届展览会也吸引了众多的专业人士前来交流、贸易和洽谈。据统计,通过展览会官方网站提前注册登记的专业观众,遍及**70个国家及国内除**之外的所有省份、自*区和直辖市。

 

标签: 北京宠物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