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秋季旅游好去处有哪些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都觉得秋季旅游地的选择似乎比夏季少了许多,尤其是西北大地。但是九游小编却不这么认为,秋季有秋季的美丽,赏红叶就是秋季旅游*佳的选择!那么,陕西秋季旅游好去处有哪些?陕西周边秋季赏红叶哪里好?陕西秋季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快跟着小编一起去陕西赏秋吧!

陕西秋季旅游好去处有哪些?

陕西周边秋季赏红叶——层林尽染:少华山

走进美丽的少华山,一路林木繁茂,期间流淌着一条欢快清澈的河流。初秋,来这里时,头顶绿树成荫,林间小花灿烂,天空湛蓝的要滴水,云朵干净又漂亮,林中空气清新,踩着松软的落叶层,漫步林中,对于长期居住在都市的人来说,感觉真是进入了一个天然氧吧!

进入九月下旬,红叶在绿色的林间逐渐显现,等到十月中旬,原本绿色主旋律的林木,变得五彩缤纷,红的、黄的、绿的、紫的、浅色的、深色的树叶交织在一起,丰富的色彩,在阳光下闪着莹润的亮色,绚烂美丽。到十一月下旬开始,红色逐渐退出视野,取而代之是黄色,从十二月初开始过度到褐色,直到寒风过后,落叶如满山飞舞的彩色蝴蝶,萧萧而下,大雪过后,山谷一片银色世界,此后要再等到来年三月春暖花开,林间才会再度披上绿装。

门票:淡季60元,旺季90元车票20元

地理位置: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省华县县城东南5公里处的秦岭北麓,西距西安85公里,东距华山30公里,处于陕西东线旅游**线上。

交通:在西安城东客运站坐到华县的长途汽车,在华县华州大酒店十字下,换乘华县到石碴厂的中巴,到少华山下。或者坐到华阴、潼关的车,在少华山下(只在310国道旁的少华山广场停),然后向南走或者坐车,大约2公里,就能到游客服务中心。

自驾车:从西安走西潼高速到华县,下了华县出口以后往南上310国道,接着向东大概13公里就到。

陕西周边秋季赏红叶————红叶与瀑布的世界:太平森林公园

太平峪由隋唐**建太平宫得名,峪中山水景观奇特,是唐王观花避暑的山水乐园。园内动植物资源丰富,有千姿百态的落叶松纯林,苍劲古老的冷杉纯林,触涌浪动的十里**,顶风傲雪的千亩红桦,花开如潮的万亩紫荆;国家保护的一、二类动物有三十多种,金毛扭角羚、苏门羚、青羊、林麝、剌猬、锦鸡、长尾雉、画眉等野生动物常出没于林间、溪边、道旁,形成公园一大景观。景区自然山水*特,以8瀑18潭闻名,其中*大的彩虹瀑布落差160米。瀑布主要分布于园内2.5公里范围内,形成瀑布群,是我国北方*一无二的自然生态景观。瀑下皆有潭,飞瀑入潭,激起千层雾,形成万道虹,置身园中,如入仙境。

看点:红叶、瀑布群

门票:50元/人

自驾游线路:西三环与南三环交汇处上西太一级公路往南至公园,大约1小时车程。

公交线路:西安丰庆路(水司)客运站乘坐921路公交车,途经陕西省人民医院,吉祥村,美院,电子城到太平口站下车,再转户县到太平森林公园的班车;大雁北广场乘坐环山旅游1号线可直达;周六、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去西安城南客运站乘坐直达太平森林公园的班车。

陕西周边秋季赏红叶——重峦叠嶂:铜川照金薛家寨

薛家寨革命旧址位于陕西铜川耀州区照金镇,薛家寨现有一、二、三、四号革命旧址。一号寨为当年陕甘边游击队一、三支队驻地,其他分别为红军医院、被服厂、修械所等后勤单位和**机关驻地。1986年,在旧址发现数十件红军用过的麻辫手榴弹、枪支残件以及生活用具等。这批文物现存照金镇文化站。

门票:45元(以景区实际价格为准)

自驾车:走西铜高速,到铜川的新乡出口下,高速上西铜一级公路,到耀州出口下,沿着路标,过了柳林镇,下了九里坡,有一三叉口,往左是照金薛家寨方向。

陕西周边秋季赏红叶————斑斓画布:安康南宫山秋景

南宫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岚皋县东部,公园以高僧弘一**真身、古生代*山多次喷发的流迹、第四纪冰川遗迹和原始次生森林闻名遐迩,已成为陕、川、鄂、渝毗邻地区游览观光、休闲度假、消夏避暑的旅游胜地。

主峰金顶海拔2267.4M,旁列两峰,三峰耸峙,形如笔架,直插云表。两侧遍地4.2亿年前*山多次喷发形成的石林,峥嵘嵯峨,鬼斧神工,姿态万千。在飘荡的云雾中,如佛如仙,似人似兽,流连其中,如到人间仙境。海螺石,吹之能响,声震幽谷;磬石,击之有声,悦耳动听;无源方池,久旱不涸,久涝不溢,千年古栎,佯死复生,树上长树。高山飘雪花,低山开桃花,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溪流飞瀑,云岚蔚蒸,空山灵雨,气象万千。

门票:50元/人。

乘车线路:可以在巴山中路地安康汽车站坐车,或者在安*路口也可以乘坐前往南宫山的专线车,非常方便。(安康-岚皋-南宫山)。

 

标签: 陕西秋季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